close

   

媽媽開給我吃~~~

-

  

會知道魏大夫是因為剛養morning的時候去逛寵物用品店

結帳時在櫃檯旁邊發現的!

容量500g完全符合我心中的size,又剛好是全齡犬適合

當下就直接買回家給morning試吃~

我個人不喜歡大大包的飼料覺得這樣開久了都不新鮮!

小包裝的也很適合外出的時候攜帶!

剛好因為我們很常台北新竹來回~所以我都一次帶一包非常方便!

-

 

  

看morning貪吃的樣子就知道~她非常愛

所以我馬上就加入了魏大夫的粉絲團 魏大夫 VF Balance

隨時關注粉絲團的最新消息!

發現了這次的免費試吃活動~~馬上手刀報名!!!

免費試用活動給的超大方!就是我平常幫morning買飼料的500g!

真的揪甘心~~~

-

 

這次試吃的是魏大夫無穀挑嘴配方(牛肉+鴨肉+鷹嘴豆) 全齡犬適用

因為回家morning已經吃完晚餐了!我幫他拍完麻豆照後!

還是有給他獎賞一把新品飼料試吃!完全秒殺!!!

這樣下次又多一個口味選擇可以購買了!

-

  

在此證明~ Morning 真的是魏大夫的粉粉

(低敏亮毛配方(羊肉+糙米)-小顆粒 從小吃到現在也好幾個月了!)

毛色真的非常滑順~好摸喔!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