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也有寫一篇拔智齒文

明顯顯示出我個人牙齒有多少問題

上次拔的是正常的智齒!

這次是~~~大魔王水平智齒啊!!!

忘記哪裡看到的文章寫說:水平智齒就是智障的牙齒

-

OK回歸正題!我這個人就是能躲就躲的人~

要不是我的水平智齒牙齦一年內發炎兩次...

我真的打算就假裝沒這回事

第一次發炎時去了朋友推薦的新莊牙醫醫生說這個水平智齒他無法處理!

櫃檯推薦我去台北很有名的郭XX拔~

但我爬了文後發現評價很兩極!水準一極棒!但是是有個性的醫生!

這個對我來說我真的無法~我已經在很驚恐的環境下還要忍受高壓的醫生所以直接不考慮!

因為住新莊的關係就開始參考新莊的牙醫,不考慮去台北拔的原因還有怕拔完有什麼問題還要特別抱著牙疼衝去台北

在新莊社團爬文爬了很久很久~~畢竟水平智齒是個不好處理的傢伙啊~

有些人建議水平智齒是需要手術的所以建議去大醫院(筆記)

也看到很多熱心的網友推薦下新莊的西盛街專拔智齒的診所(筆記2)

總結以上後,先去署立台北醫院檢查,不出所料需要排手術時間保守估計40分鐘上下!

當下覺得自己在牙醫診所裡面要待那麼久實在太煎熬~內心暗自決定就去西盛街拔好了~

-

因為水平智齒發炎的關係,已經好幾餐都只能吃得簡簡單單

家庭聚餐的時候剛好跟家人提這件事!

結果!!!姑姑剛好有預約下週新莊的冠倫牙醫兩位名額

(原本是另一個是姑丈的結果剛好姑丈人在國外!我可以用那個名額~)

老實說爬文的時候就看到很多網友推薦冠倫牙醫!

但我沒納入筆記是因為太熱門了!!!我跟本排不上阿(放棄吶喊中~)

沒想到就是這麼的剛剛好剛剛好~~(哼歌)

-

很快地就來到要看醫生的那天~

因為太害怕的關係還打算自備眼罩(結果出門太趕忘記帶

一進去醫生用幽默的態度化解我的緊張~

比如我問醫生有沒有眼罩可以借我她說要坐商務艙才有眼罩喔哈哈哈

醫生說他打算用十分鐘幫我解決我的水平智齒!就開始打麻藥了!

確定麻藥發會作用後!接著~就聽到牙醫最常聽到的滋滋滋的聲音

再來感覺醫生在跟我嘴巴裡用啊用~不到五分鐘!!!!

醫生:好了!漱口!

我:???好了????

漱完口我看到了我的智齒已經跟我分開好好的躺在盤子上了!

哭!!!太感動了!!!竟然不到五分鐘解決我困擾好久的水平智齒

-

之後的步驟就照著醫生給的指示!目前已經拔完一週了!(2019/09/02拔)

除了智齒的洞會卡菜渣外~(需再注意清潔)

一切恢復良好~

給跟我一樣都在跟水平智齒奮鬥的夥伴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