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田生活mmm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電話:04 875 3586

粉絲團:小田生活mmm

(週二公休)

  

結婚後就很少有網美夢了哈哈 休假都是回婆家或娘家吃飯!

難得一個週末來彰化幫朋友過生日~三天兩夜行程一定要到處走走的!

小田生活其實我一直都有看到別人打卡

但彰化真的離我太遙遠拉~~~上次來彰化至少是五六年前!

趁這次就把小田排在週日下午時間玩耍!

 

我覺得小田生活沒有過多的裝飾跟擺設

最美的地方就是跟大自然做連結~

藍藍的天配上綠綠的草皮!加上簡單的LOGO就很舒服

 

就自己一棟的廁所很Q~

但聽男生抱怨說因為小便斗在比較外側

所以上起廁所來不是那麼的方便! (會害羞

   

室內用餐需要候位~草皮區的話有位置都可以坐 

有先上粉絲團去看發現小田生活主要以咖啡飲品為主

另有提供甜點跟炸物 目前沒有提供正餐! 

所以我們是吃完中餐才去的!一到直接在外面等草皮區的位置

找到位置後就進去點飲料拉!我點的飲料是#仲夏野莓汽泡水$120

酸酸甜甜的有戀愛的感覺?!

好天氣的時候坐在草皮上喝飲料完完全全是種享受!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坐到黃昏才離開~

  

這個帳篷完完全全攻佔了IG頁面!!!!

他是專門拍照用的帳篷喔!所以大家就像在背板區前面拍美照的概念

拍完換下一組哈哈哈~

偷偷跟大家說我覺得在離帳棚區最近的草皮野餐區那個角度拍過來最好看!

 

草皮上面有可愛的小提醒!

因為兩邊草皮都很舒適~很容易情不自禁跨越哈哈

但小田生活在粉絲團裡面有提醒範圍只有田梗的這邊~

  

小田生活粉絲團有說他們是寵物友善店

所以室外的草皮可以一直看見很多毛孩子在奔跑玩樂的畫面~

照片是我搭訕的新朋友她叫妹妹(ㄇㄟ ㄇㄟˇ)

有夠乖的!希望之後養毛孩也可以有這麼乖的寶寶哈哈

   

要來時發現導航沒辦法準確設定到小田生活的確切位置!

所以我們完完全全看到田中間的時後

內心不斷地在懷疑這裡真的是我們要來的地方嗎?

不過勇敢的下車後!!!沒錯沒錯~就是這裡拉!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小田生活很適合大小朋友跟毛孩來~

中部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