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料食光• FlavorFull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街97號1樓 (捷運頭前庄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29968883

公休日:週二

  

  

對於新莊新住民(我本人)來說

新莊有新的店就像是有了新大陸一樣!一定要去踩點!

好料食光• FlavorFull 

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賣客家料理的!美得像一間咖啡廳啊

店員分享他們是新竹的客家人因緣際會來新莊開店的~

對於我這個純正客家人來說完全是一大福音!

要在台北吃到道地的客家料理還真不容易

 

  

在店員熱情的推薦下點了!客家鹹豬肉定食 $200元  升級套餐客家物超所值(每日例湯+甜點+茶品) $80元

茶品本身有冬瓜茶,仙草茶,紅茶可選!

客家鹹豬肉最厲害的是他的沾醬跟鹹豬肉就像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醬汁很清爽配上鹹豬肉就不會有油膩感!怕吃肥肉的我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兩份小菜給的也很大方~

今天的例湯是剝皮辣椒雞湯非常好喝很難想像只是配角的例湯可以這麼好喝

-

 

  

愛吃珍珠的我選了更換飲料(折35元) 寶山黑糖珍珠鮮奶$110-$35=$75元

-

  

   

店家的甜點很特別不是既定印象的蛋糕奶酪,是黑糖涼糕~甜而不膩!

-

 

再來分享哥點的套餐-蔥油雞定食 $230 升級套餐客家吃到賺到(每日例湯+甜點+茶品擇二) $50元

茶品選了仙草茶

哥說在台北很少有仙草茶所以想試試~喝下去甜甜的尾韻有回甘!

例湯真的幸好我們都有點!因為我們自己就喝完一碗了!這樣也不會打架哈哈

蔥油雞的蔥油好吃搭上油雞會一口接一口!馬上吃光光

-

 

  

   

店內的主要座位是在二樓!一樓是櫃檯及廚房~一樓面對玻璃窗邊有少量的 5  個座位!

因為喜歡看窗外車流動的感覺所以坐了一樓的座位用餐~

不過!我有去二樓拍用餐環境分享給大家!

整間裝潢是木頭色的讓人有種舒服的放鬆感!

二樓分為三個區塊:高腳椅區 一般桌椅區 懶人區

高腳椅區可以獨享一整片植生牆的美景(我已經想好下次來用餐要坐這裡了

一般桌椅區很適合朋友聚餐桌椅方正可以盡情開槓~

懶人區要脫鞋~我覺得很適合情侶約會的位置!抱枕增加繽紛戀愛氣息

樓上空間其實我也很喜歡~所以才會跟哥說好下次還要再來用餐哈哈

小提醒:二樓樓梯一上來有自助回收餐台跟放置懶人區的鞋櫃!

因為店家沒有收服務費!所以希望客人都可以自動自發~~~

打勾勾~我們一起當好客人

 

 

 

 

 

 

 

 

 

 

跟大家報個好康~開幕活動全面八折維持兩周!!!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