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愛你(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10號(捷運新埔站)

電話:02-22560196

剛開始會找到這間單純是因為想吃越南料理/人在板橋

朋友就丟了這家連結問我ok嗎~

一點進去~~~好喜歡啊

晚上直接殺去吃

-

跟著導航到了發現噎~~怎麼是衣服店???

走走發現原來在轉角拉!嚇一跳

晚上看因為沒有明顯的招牌所以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一進門的感想是,好小巧可愛的店啊~~~

-

粉絲團裡面有更詳細的菜單~還是忍不住自己拍一下!

開店故事很可愛~~~難怪會説是微法式

算是很新的店!才開業四個多月IG上面就有很多分享文~

-  

我本身是個不愛花的人!但對於牆上這個裝飾卻覺得意外的好看!

這種色調讓我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店小巧可愛但卻很溫馨

-    

 點菜:越香濃紅咖哩雞肉飯 $190  附上越式涼拌青木瓜絲+越南國寶百合花茶

  不敢吃咖哩的我這道當然是朋友吃的哈哈點評說飯量很足夠!

  越南百合花茶我自己覺得很順口

  雖然我一直以為是南非國寶茶哈哈哈回來看菜單發現自己一直搞錯

  -

點菜:越清爽涼拌雞肉米線 $140 + 40  附上越式涼拌青木瓜絲+越解膩檸檬金桔汽水

 我吃越南料理都很喜歡吃乾的~覺得很繽紛有很均衡的感覺哈哈

 我覺得雞肉份量給很多~分給大家吃也還是覺得很足夠!

汽水很搭我愛!檸檬後來哥挖出來試吃說是鹹檸檬~

-

點菜:越香手工炸春捲 $90

剛好我們一行四人,四塊剛剛好!

我本人是不愛吃這種春捲類的何況又是炸的

但都來了!姑且品嚐一下!結果!!我竟然很喜歡他的皮~~酥脆酥脆的不油膩

 - 

座位數不多!所以照片都是趁沒客人的時候拍的~

店內整體沒拍到下次有機會二訪再補拍

完全趁記憶最鮮明的時候趕快寫的分享文~~

今日吃今日發文(拍拍手)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