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新莊新住民三年資歷的我!

這三年算是認真吃遍了上新莊

決定跟大家分享我的上新莊口袋名單

都是我至少三訪以上的愛店!

雖然現在疫情嚴峻但我們可以把這些店先納入口袋名單

等之後再去吃~~~

忍不住的也可以先外帶喔

小提醒:店家的名稱直接點進去會有google連結喔!可以直接點進去

 

  

     

在福壽街巷弄裡隱藏的早午餐

餐點裡面最最喜歡的是『荷蘭小鬆餅』

整盤端上來配色繽紛又豐富!

主餐外有溏心蛋  薯條  奶酪  水果重點是有溫時蔬可以選~加分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不至於擁擠!

寵物友善狗狗有牽繩就可以!阿古(我的柯基)可以自在的在店裡

交通方便開車前往附近有走路約五分鐘的停車場

搭乘捷運的話可以從環狀線幸福站下車 步行大約五分鐘內可以抵達

騎車的話店門口有位置可以停~

 


 

 

 

上班族下班最需要小酌了

我下班都已經九點了!這時候就是居酒屋最適合了~

成居酒屋有簡單的日式裝潢廁所很乾淨我喜歡

這邊分享我必點的料理:

綜合刺身(有鮭魚 蝦跟干貝都是我的愛

鹽烤透抽  鹽烤糯米椒  起司明太子厚燒蛋  松阪豬炒水蓮

鮮魚味增湯(湯裡有很多鮭魚才60很划算!)

這間絕對是我裡面最常去的幾乎一個月至少會去一到兩次!

交通很方便就在環狀線幸福站走出來1分鐘內!

汽騎機車位置就要找一下!因為幸福路上都很熱鬧不大好停車

 


  

   

會知道柒囍火鍋公司是某天騎機車經過被店面給吸引~

整間店是我最喜歡的白色店內的裝潢完全是我的菜!

配上一些簡單的畫跟植物!讓我覺得在這裡用餐環境很舒服

吃火鍋我喜歡配清湯所以我選日式高湯~

肉的話我都選雪花牛加點蛤蜊!

這邊很特別的地方蛤蜊是用蒸的保留肉質的鮮甜~

剛開幕的時候吃有做活動送白蝦也是用蒸的~好好吃!

交通便利在新莊運動中心周邊開車騎車都算好停車

搭捷運的話在捷運新莊站下車需要走比較遠大約十五分鐘!

 

總結:

其實還有兩家店是我在新莊美食名單的遺珠!

因為這兩家店目前都暫停營業~

若之後有營業了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