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現在疫情之下大家都很需要美食療癒身心

上一篇新莊美食大搜集(上新莊)

主要分享我在新莊會去吃的餐廳~

但現在疫情嚴峻不能出門的時候!

就需要靠外送來給我們美味的食物

 

休息後在家自己煮東西的時間變多了!

但我都盡量維持兩餐自己處理 一餐叫外送或去外帶~

不然三餐都自己煮的話很快就會職業倦怠

越吃越多外送後漸漸就有了心得~

決定發一篇跟大家分享!

我在外送平台上發現的美食

以下三家在熊貓跟uber eat都有賣!

我個人建議是兩邊都打開來看比較運費跟活動再下訂!

 

這家就在宏泰市場外圍!常逛市場的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是某天想吃素時滑手機才發現的~看評價不錯我就想說點來吃吃看!

這家吃了好幾次!最喜歡法蘭素食的紅燒麵 青菜份量很足夠

也有吃過他的青菜便當(我是去現場選菜的)菜色很豐富!

不過去過現場後才知道他用餐時間生意真的超級好!人客絡繹不絕~

 

這間是上班的時候某天很想吃日本料理!被我找到的~

地址也離工作的地方很近馬上點起來!

我個人喜歡吃他家的干貝天使蝦丼還有溫泉蛋豬燒肉丼!

哥很愛吃他們家的牛舌跟綜合生魚片!

後來我們也有去店內用餐~店內位置不多偏小!

一定要推一下內用可以免費喝味增湯 濃郁好喝!

尤其疫情後超常去外帶當晚餐的

 

防疫期間哥給我出了個難題!

說他想吃生蠔 好太太代表的我立馬開始搜尋!

被我搜到這家!飽嘴大生蠔$280(4顆)生蠔是烤好的!

第一次買的時候老闆打來說

生蠔只剩兩個外送平台忘記關掉

所以那兩個請我們吃!他幫我們換別的食材!

老闆很大方~推薦我們吃魚!魚其實超過原本生蠔的價錢

所以第一次的訂購讓我們留下好印象~

之後想吃串燒都訂這家!生蠔肥美好吃!其他串燒也都表現不錯!

 

總結:

疫情之下外送平台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大家有這個好朋友了嗎?

還沒的話我把我的好朋友介紹給你們喔!

以下是Foodpanda跟ubereat的首購推薦碼

Ubereat:消費滿150折扣100

首購碼:eats-b5tn99ggue

連結:https://ubereats.app.link/UAY30NER7gb

 

Foodpanda:消費滿200折扣100 

連結:https://www.foodpanda.com.tw/referral?code=5b2c5f86ccf01936098a55600bca4748&geid=FP_TW

QRcode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