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過不少住宿文

但最推的絕對是金普頓大安酒店

說來有點有趣

哥是大安人婆家離金普頓大安酒店是走路15分鐘的距離

所以當我跟哥說我們要去金普頓大安的時候

他滿頭問號???

不過身為休憩系畢業的我 出身旅遊業的我

住飯店不單單只是睡覺呀~~~

是體驗不同的生活!

自從養了morning後(我的柯基犬)出去玩都會希望可以帶他一起

不過寵物友善的住宿不多要選自己喜歡的又更少一些!

做完功課後發現我最想住的就是金普頓大安酒店

因為假期只有兩天一夜!

所以希望不要花時間在車程上 只想好好廢在飯店

 

當天就直接坐計程車出發了!(20分鐘內的車程)

從check in 接待人員親切地像朋友一樣!

而且是真心喜歡狗狗的~講過一次就記住morning的名字

很細心的跟我們介紹附近環境還推薦美食給我們!

房間整體舒適採光很棒而且是認真以寵物為主的飯店

房間除了有狗狗床還有一些廠商提供的飼料試吃覺得特別

狗狗可以隨意在飯店任何角落牽牽繩走來走去~

不需要關籠連用餐區也是喔!

 

金普頓大安酒店傍晚在大廳旁有Evening social hour

可以暢飲紅白酒還會有小點心!

這時候住客都會齊聚一堂大部分的人都會帶自己的寵物~

我們也認識了幾位狗朋友

這完全正中我跟哥的心天還沒黑就大喝起來

而且超大方!!!完全不怕住客喝~

 

決定這是個耍廢之旅後~

我們連晚餐都在酒店內解決

頂樓的餐廳 「The Tavernist」

菜色超有創意也好吃硬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噴荷包

餐廳裡面狗狗也可以牽繩在裡面唷~

 

早餐一樣在頂樓用餐 天氣好的話坐戶外還可以看見Taipei 101

都來住宿了非常值得加購早餐作為旅行的完美結尾

餐點豐富到不行~而且都很會配色拍起來超美

 

 

金普頓大安酒店 (點擊會有google搜尋喔!)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電話: 02 21737999

 

總結:(入住日期2020.08.18)

最近打完文章都喜歡總結一下哈哈~

金普頓大安真的是目前住到最喜歡的酒店

因為不少打著有寵物房名號的飯店

狗狗在公共區域都需要關籠~

金普頓大安酒店完全打破這個規則!

已經跟哥說好有機會一定會再回去住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