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當柯基媽媽已經邁入兩年了!

當初記得要養morning以前真的是做足功課~

真的不要看柯基可愛可愛的就覺得應該很好養

這篇就要來分享 柯基到底多難養!!! 

        

先介紹今天的主角:Good morning (又稱古小姐或阿古)

年紀:2歲2個月

個性:活潑開朗、好動、愛吃

最喜歡:散步

最害怕:吹風機

 

  • 毛毛的

之前看有網友分享柯基犬一年掉兩次毛一次半年

完全正確...

我家地板真的是每天雪花紛飛

家裡一定要必備吸塵器毛絮黏把(大推ikea的好用~)

  

       

  • 活動力超強的勁電電池

體力永遠都很充沛!就算剛剛帶他跑跑回到家喝個水馬上就充電完成

因為工作關係每天只能外出散步一次!最喜歡散步的阿古都會把握散步時間

狂奔狂玩....不誇張就像個小瘋子不過有隨著年紀越來越穩定!

在家的時候解決方法就是準備充足的玩具!給他玩到爽!發洩~

 

  • 嗓門超大

剛養阿古的時候都沒聽過他叫!原本還很慶幸養了一隻不會叫的狗狗

結果某天下午跟阿古一起在家~鄰居回家的聲音驚動了阿古!

旺!!!(衝到門口)

媽媽:?!?!

原來我女兒不是啞巴>< 哈哈哈但因為我們住公寓!一直讓他叫也不好~

基本上阿古叫的時候都是鄰居回家的時候!

不過他也很乖!知道我們不喜歡他叫!通常就旺一到兩聲!(意思意思叫一下!)

  • 太聰明?

什麼太聰明也難養?沒錯阿古很會認單字比如跟哥討論等等要出去

馬上就會有反應!?因為他聽到散步的關鍵字!明明沒有要帶他啊...

再來是當初為了訓練他到陽台上廁所每上一次都會給零食獎勵

之後他就很會利用機會去賺自己的零食三不五時屎尿很多...

最後做錯事的時候也是很聰明!知道自己會被罵~

通常在生氣的時候他就回直接撲到你身上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讓你無法生氣

 

 

總結

毛孩是家人!養他就要對他負責~

常常要被他氣死的時候!

都會對我自己說:我選的我選的!

喜歡阿古的朋友歡迎追蹤他的INSTAGRAM goodmorningmp

在此分享兩個阿古讓媽媽火冒三丈的事蹟!

 

媽媽把錢錢亂放的後果!

(警察幫我把這隻狗狗抓起來損毀國幣!)

 

咬錢錢還不夠!連姨姨牙齒的維持器都咬...(價值$2500/個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