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葉佩雯

業配我家新成員-Good morning

養狗狗一直算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越來越沒有實現的動力

怕這個怕那個的~ 結婚後沒有馬上生小孩就是因為怕失去最重要的自由

會勇敢給他養下去是一個契機

大概四月底的時候生了小病 結果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告知我的症狀很像某種癌???

當下...登愣我不是只是看個醫生怎麼會突然講得這麼嚴重

還特地去大醫院做檢查~檢查前就自我反省!

如果身體真的有狀況的話,有什麼事是我會後悔沒做的啊????

沒錯!就是擁有一隻自己的狗狗

確定檢查身體沒問題後,實現夢想的時候來了!

在此要謝謝哥!總是支持我做的事情~

對他來說有沒有養狗其實都沒差就是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所以很感動他支持我!畢竟養毛小孩跟真的小孩差不多~

要注意的要關心的要擔心的!算是生小孩前的前哨站

  

 

今天主角出現~~~~~~

Good morning

身邊朋友都很好奇為什麼要叫這麼冗長又不好唸的名字呢?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喜歡Good morning這句話

每天早上跟家人愛人打招呼!

聽起來就是有個美好的一天~~~~

對我來說充滿能量!所以就是這個名字了!

對了Good morning有IG喔~喜歡他的朋友可以去Follow

媽媽我會用力更新他的近況的

IG:goodmorningmp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