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aton Princess Kaiulani

地址 120 Kaʻiulani Ave, Honolulu, HI 96815美國

 

 

Sheraton Princess Kaiulani 的緣分要從剛開始決定要去夏威夷的時候!

請同事幫我規畫夏威夷的機加酒!

就在這時!!!

同事竟然跟我說前陣子他抽獎有抽到夏威夷的住宿券

剛好他近期沒有要去!所以可以直接送我~(天啊!怎麼運氣那麼好啊!!)

 

25樓的風景,夏威夷讓我最著迷的地方除了窗外是美麗的海景之外

樓下就是一堆精品百貨哈哈哈

要放鬆要血拼都可以喔!

 

房間的內裝我個人覺得設備算是比較老舊型的~

但基本的設施都有!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陽台的風景跟地理位置了~

離維基基海灘非常近,走路五分鐘可以到!一出飯店門口就有很多逛街的哈

飯店知道我們是蜜月~也送了一瓶紅酒給我們喝!

夏威夷真的就是蜜月勝地~到哪邊都好有戀愛的感覺哈哈

連在陽台看海喝紅酒都是一個浪漫~ 

 一樓的泳池旁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吃早餐之中,會有很多鴿子在旁邊等你吃剩的哈哈

早餐內容來說,喜來登已經是我們蜜月之旅的最後一間飯店了!

飯店早餐都有點大同小異哈哈哈哈這時候很想念台式早餐~蛋餅之類的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