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inn express Waikiki 威基基智選假日酒店

地址:2058 Kuhio Ave,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1 808-947-2828

粉絲團:Holiday inn express Waikiki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一篇介紹完在夏威夷住的比較好的

這一篇來分享比較俗又大碗的~簡稱CP值高的!哈哈哈

以地點來說他不在熱鬧的kalakaua大道上,但步行又只要幾分鐘!

附近至少有兩家ABC STORE 買東西都很方便!

最大重點是含早餐!!!夏威夷物價真的很高~隨便吃都好幾百塊

另外飯店地點附近步行十分鐘內有可以租車的~是不是真的還不錯哈哈哈(老王賣瓜)

Holiday inn express Waikiki 的大廳屬於開放式的~

所以空間上我覺得比較不會顯得擁擠

而且座位不少~出門的時候都會看到有遊客在休息聊天~  

 飯店內有禮賓接待處~在歐胡島各地的觀光景點飯店人員都可以協助訂購!

有提款機我個人覺得是個很貼心的設施!畢竟觀光景點很容易把錢錢花光光哈哈

雖然我台灣的卡也領不出什麼東西!

右邊這個是停車場的繳費機器!只要把停車卡插入裡面就會顯示金額~

用信用卡繳款超級迅速一分鐘內完成!(夏威夷的停車費都超貴的!我在飯店停一晚就要30美金)  

蜜月一直被升等的感覺哈哈 因為房型又是兩中床!!!

雖然我一進房門臉是有點呆掉

想說怎麼不給我們一大床呢?

不過住了四天三夜後覺得兩中床很不錯呢!

一下飛機直接一人昏睡一邊外~

這幾天的戰利品都可以放在床上

每個住宿的地方都會有我喜歡的角落!

Holiday inn express waikiki來說我最喜歡這個!

椅子舒服~一邊可以看風景另一邊又有鏡子可以化妝   

  

早餐部分在夏威夷有含早餐的飯店就要先謝天謝地一番~

食物多樣性還不錯~但我們住四天三夜!老實說吃到第三天真的有點膩了哈哈

畢竟不像台灣都有熱食跟熱飲~多少還是會有一點吃不習慣

在夏威夷都很幸運的住到高樓層~很喜歡從高處看外面的風景!

Holiday inn雖然不是靠近威基基海灘的!但遠遠的還是可以看的到一些海~(揮手

夏威夷的夕陽我超喜歡!之前有看過一部泰國的影片~他們稱這個天空叫做 香草天空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