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紅了好久的礁溪小澡堂

蔥澡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粉絲團: 蔥澡 Hot Spring Onion

終於趁結完婚的平日,劃了兩天假去宜蘭湊湊熱鬧

真心覺得宜蘭適合平日去~假日人潮真的好多啊!

粉絲團上有一個系統可以進行預約,但每日是有限量的~

但是如果直接打電話或到店的話,是沒辦法進行預約的唷!

因為我沒注意到不能夠先預約,下午還特地跑到店裡說我要預約晚上八點泡湯(蠢)

 

 行程:吃完晚餐散步去蔥澡泡湯-泡完湯再去附近的居酒屋吃消夜-吃完消夜回住宿的地方就可以刷牙睡覺拉(完美!

  

*蔥澡附近很熱鬧通常會建議如果離住宿地方不遠的話,可以走路去!不然我個人覺得是不大好停車~ 

不過蔥澡官網上面有分享一些停車資訊!可以參考看看喔!

太有把握平日應該沒什麼人!所以就照著自己的時間吃完晚餐慢慢散步去

結果店員跟我們說目前只能等<礁溪秘境>!

(礁溪秘境裡面有小憩空間跟電視,但價格比一般得高一些!)

 

 殘念!我原本是想要<池畔春光>啊!!!

不過沒關係~

<礁溪秘境>在五樓~沒電梯所以要一步一步的走~

上去打開門的時候覺得哇~~~~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

礁溪秘境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因為有加小憩空間我覺得很不錯!

電視再吹頭的時候邊吹邊看~

  

 

  蔥澡除了泡湯外,連你泡完湯會餓餓這件事情都幫你想好了~

 有賣在地的手做飲品!

 不過哥選擇的是啤酒啦

 instagram:chiangtraveltheworld (會分享蔥澡的動態影片唷!有空可以去看看!)

 拍手解散這回合~~~

 拍手!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