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真牙醫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24號(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對面)

電話:02-89251102

 

相信很多人的罩門應該都跟我一樣是看牙醫吧

小時候因為吃太多糖果蛀牙很嚴重

做過根管治療後,對牙醫的恐懼程度大概就是能不見就不要見

 

這次如果不是因為非不得已我一定還是會逃避的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遇到了智齒大魔王~~~

如果智齒照顧的好其實可以看醫生評估或是自己意願要不要拔!

但是我的智齒竟然已經蛀牙

只能趁現在蛀牙還沒引起疼痛的時候先把它處理掉

不然等到蛀牙痛起來或是已經把他蛀光光再來拔!那就會非常痛苦了!

 

來台北後都在頂真牙醫看牙齒!

這次也是速速預約~結果原本習慣的牙醫已經沒做了~

櫃台的護理師就推薦了王醫師!

第一次例行性的洗牙~

第二次預約拔智齒的時間~通常都會建議白天拔牙這樣拔牙退麻藥的時間內如果有比較緊急狀況可以趕快回診所檢查~

因為是預約半個月後的拔牙所以覺得時間很久遠

真正意識到的時候是拔智齒前一天,無意間滑手機滑到拔智齒的影片!!!!!

完全嚇歪我(很想取消預約...)

當然還是硬著頭皮去拔了!

一進去先漱口~~~(一直跟醫師暗示我很緊張希望他溫柔一點哈哈)

結果上麻藥後!醫師耐心的解釋要等麻藥發揮作用所以請我先休息一下(當下跟本沒心情休息阿)

差不多幾分鐘後醫師就來測試是否已經完全麻醉我要拔智齒的地方~ 

開始之前醫師有先提醒我說基本上麻藥發揮後是不會感到疼痛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因為拔智齒會有拉扯所以叫我不要緊張

在醫師開始後我閉眼睛(眼不見為淨)

大約三分鐘後~~~醫師說差不多囉!

起來漱漱口~就可以把她拔掉囉!

!!!!!

那麼快~~~~~~~~~~

而且真的不痛!!!!!!

護理師特地讓我把智齒帶回家做紀念哈哈哈哈~

充滿感謝的離開診所

復原步驟就照最後一張圖示!麻醉退了再吃東西!

目前狀況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