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大阪環球影城 最最巧的是遇到環球影城小小兵園區開幕

(2017/04/21)

哈哈哈我先自首原本五月初就想分享這篇文章了!但一偷懶就已經七月中了阿!

時光飛逝的概念

這篇分享基本上沒有什麼功略~

所以我就稱這篇為小小兵園區照片分享集

對於遊樂園來說我是個膽小鬼

刺激的東西都跟我無緣哈哈哈

但身為一個兵粉(小小兵的粉絲我本人)

一定要玩小小兵園區的遊樂設施-瘋狂乘車遊

環球影城的設施都一樣排滿長長的人龍~

瘋狂乘車游又是新亮相的設施

所以大排長龍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再排隊中!

越靠近遊樂設施就會有越來越多關於神偷奶爸或是小小兵的電影場景跟人物的圖像~

(手繪的好Q)

遊戲內容就是做上一台車車!

把你帶入他的電影場景之中~

跟她們一起 身!歷!其!境!

(我本人在裡面是非常捧場一直大叫又大笑的🤣)

一起玩遊樂設施的旅客她一下去就說好無聊喔~ (我心驚個人覺得滿刺激的阿!!!)

FUN STORE就是要花光你錢錢的地方哈哈哈💰

我們簡稱為紀念品部~(面對小小兵園區的話大約在右側的地方)

裡面當然是滿滿的小小兵等著你去把他帶回家!

我在裡面噴了不少錢

我很喜歡小小兵園區每隻小小兵都好可愛又好活潑喔~~(整個拍不停)

這間店的下面也是一樣是販賣小小兵相關商品的地方!

小小兵園區中間的造景是個噴水池

會發出呵呵呵之類的噪音哈哈

面對園區的右側前方是賣小小兵的食物

兵粉我本人 當然腦波很弱的馬上排隊去買了哈哈哈

買完可以在前面的小草皮上面吃~(園區裡面蠻多小草皮跟小椅子可以直接當作在野餐)

整理照片才發現唯一拍到園區全景照的照片竟然是看遊行的時候

第一天開幕雖然是平日但是人潮還是非常的多!

我這張已經是手舉到超級高,墊腳墊到蘿蔔腿都要出來了!才拍到這張的哈哈哈哈

大略介紹一下:

面對園區右手邊基本上都是禮品販賣部~

園區最底就是玩乘車遊的地方

面對園區左手邊先是一些合照的人偶(要錢的)的地方跟廁所還有一個是像夜市那種射擊小遊戲還有賣吃的~

補上一張廁所的可愛標示圖

下次有空來分享個我的小小兵們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