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廉價航空盛行後 出國自助旅行的人越來越多~

跟以往一般的航空公司不同 主要差別在於減低成本反映在票價上

廉價航空 英語:Low-cost Carrier,經常簡稱為LCC

機上沒有娛樂設施 (以前上飛機一定要找部好看的電影殺時間阿~)

沒有含餐食(餐食都要另外購買)

沒有含托運行李(大部分都是少量手提行李)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這次去大阪就想體驗看看廉價航空 

個人分享一下我覺得買廉價航空最好要在有出活動的時候購買!

那個價差很大~我去程回程剛好做不同家航空(去程有出活動含稅只要兩千多塊就可以飛大阪!驚!)

回程剛好就沒做活動所以加稅大約四千多(跟一般航空公司筆還是很便宜拉哈哈~)

樂桃航空我主要是坐回程的!在大阪關西機場樂桃航空主要是在第二航廈~

進去基本上就是先排自助CHECK IN 使用機台把訂位紀錄輸入進去 就會有電子機票出來囉!

再來就是把行李拿去託運~

樂桃手提行李重量蠻好的~兩件(手提加後背10公斤) 再掛行李前旁邊會有磅秤可以量~

做廉價航空因為要節省成本的關係有些連空橋都省了~

但其實我是還滿喜歡這種自己走的感覺哈哈哈

還可以跟飛機合影

因為機上沒有娛樂服務

在飛機的唯一樂趣就是看空服員的示範救生指示(因為現在一般航空公司好像都用影片方式呈現~)

等飛機順利起飛後~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廉價航空像是坐夜班車一樣~~~~

大家睡成一片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狂睡)

餓了就醒來吃自己在機場買的小零嘴~

飛機上空間部分~我自己有實拍一張我覺得坐位還算寬廣~

(位置前面都放戰利品沒辦法OUTLET太好買了!)

下次有機會搶到便宜的票我還繼續坐坐看廉航~

沒辦法摳摳省很大!哈哈哈

給想做廉價航空還在考慮中的人參考參考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