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達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 (捷運龍山寺站)

電話:02 2306 6777

粉絲團:凱達大飯店·台北 Caesar Metro Taipei 

婚禮日期一確定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始找宴客場地啦!

很多熱門的結婚大吉日通常宴客場地都會很快就爆滿

所以我決定反向操作!

訂結婚儀式是在黃道吉日沒錯~

但宴客就選在儀式的下一個周末!

這樣就不怕跟其他的親朋好友強碰到好日子啦!

 

老實說凱達是我看的第二間!馬上就決定!

對~就是你了!!!

台北凱達飯店算是凱撒飯店連鎖推出的新品牌飯店

飯店很新(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17年完工,我們是2018年1月辦婚宴)

*交通很方便,捷運的話是龍山寺站(走路大約五分鐘)

火車的話凱達飯店就跟萬華車站是共構!

飯店也有提供賓客免費機械式停車

 

*菜色的話,因為是凱撒集團的所以我很放心

(我之前可是墾丁凱撒飯店的實習生呢哈哈~)

 

*宴會廳就兩個~(一大,一小)我們很幸運宴客那天只有我們辦婚宴~

比較特別的是一桌人數~凱撒集團的都是一桌12人

(分配桌數的時候比較需要注意,小朋友也是占位的)

宴會廳唯一的缺點是有一根柱子!不過我們做的處理是柱子就安排預備桌~

 

*新娘房部分因為下訂的新人都會直接含一晚住宿,所以新娘房就直接在那間住宿

這邊有一點缺點是新娘房離宴會場所會有點距離~

所以親友要來看你都需要刷房門卡才能上樓去看~

我們這邊的話請飯店多提供兩張卡我們交給招待,若是親友有要上來的在跟招待拿房卡!

 

*價格部分我們是2017年的方案桌菜選定價格後就會有包含的東西,各個價錢包含的方案不大一樣

可以上官網去觀看參考~我個人是覺得飯店價格算硬比較沒有彈性空間!

但這樣也好~代表大家價格都一樣!就比較不會有買貴的問題!

佈置是有含在方案裡面的,我個人覺得簡單大方就好!

但因為婚宴當天新娘很忙根本沒空好好看佈置的狀況~

不過後來看攝影師拍的照片後我很滿意!

 

桌卡上面的字是可以彈性的給我們想要打的字~

我自己是把不同時期的朋友都用大家都懂的共同語言來標示

一群藍色小蝴蝶是剛好我們高中制服的原由

基本上要那個高中的人才會知道~

所以就比較不會有坐錯的問題哈哈

  

上面這張照片只有照片是我們自己的,其他桌上的道具就是方案配合裡面的廠商佈置的~花是鮮花喔

男女方的收禮桌卡也是飯店附的!

 

宴會廳我們是I廳(比較大的)

還有一個不錯的優點就是螢幕蠻多的!(印象中含舞台上的應該有四個還五個)

我們剛好婚禮上有玩互動的小遊戲,所以還蠻方便的~

紅毯旁邊的花柱也有含在方案裡面的佈置~我覺得拍起來效果很棒

  

新娘房~這間其實是參觀的時候拍的!因為當天根本沒時間好好拍照阿哈哈~

空間很大!光廁所就有兩間!

一進門完全就被浴缸給吸引~~~

當天化妝我是直接在浴室裡面的梳妝台化~

化好後再到照片中右下角的客廳去跟親友們合照!

------------------------------------------------

*婚宴時間是2018年1月6日

最新方案部分正確的都還是要跟飯店確認唷!

我們的業務Jessica幫忙我們很多~超級謝謝她!

也謝謝那天工作人員的幫忙讓我們的婚宴都可以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