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ce Waikiki

地址:100 Holomoana St,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  +1 808-956-1111

粉絲團:Prince Waikiki

  

Prince Waikiki 幾乎是我決定去夏威夷後,第一個就選擇好的飯店

大家對夏威夷的憧憬都是碧海藍天的沙灘

我反而被在有一堆船還是遊艇的海港景色完全吸引住!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有幾晚住在這邊~

以預算來說這間飯店是我這次來夏威夷住的最好的~

(平均一晚八九千上下最傷心的是美國還要另外算休閒設施費 Prince Waikiki當時入住時$31.41美金/天)

  

找資料的時候發現現在的Prince Wakiki是有經過改裝的~(爬文好像是說2016年改裝的)

現在的大廳有一種很自由自在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飾的關係哈)

以位置來說飯店離Ala moana Center 購物中心很近!(飯店有提供接駁車)

過個橋就到了~我們連續兩天都散步去逛街!(走路大約十分鐘內)

離Waikiki Beach來說~飯店有接駁車可以搭去也很方便喔!正確的時間表可以跟櫃台拿!

     

主要Prince Waikiki 分成兩棟

一棟ALA MOANA TOWER跟 DIAMOND HEAD TOWER

兩棟的中間五樓是無邊際泳池~

ALA MOANA TOWER這一側是有 有名的HONOLULU CAFE

我不愛喝咖啡!但有外帶夏威夷咖啡豆回去孝敬母親大人~

DIAMOND HEAD TOWER這一側有簡單的便利店裡面算是應有盡有

吃早餐也是在這一側的100SAILS RESTAUABT&BAR

朝電梯方向走過去還有KATSUMIDORI SUSHI TOKYO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很有名~常常都是客滿的!建議要去吃的朋友要提前預約啊!

大廳旁邊備有迎賓水可以喝,因為那天風有點大!所以我也沒去喝~

  

我們房間在25樓 官網房型是 Ocean Front (海濱房)

床型是兩大床~是怕我們蜜月途中吵架可以分床睡嗎~哈哈

  

浴室超大的!除了乾濕分離以外!馬桶跟淋浴也是分開的~

所以要洗澡跟上廁所是不會打架的哈哈!

我有特別泡澡~~~都有浴缸了不泡可惜阿!

  

這個角落是我最喜歡的~夏威夷的太陽很溫和很舒服~曬起來是很舒爽的那種哈哈

所以下午我都會坐在這邊喝飲料,邊發呆然後外加自拍一百張

 

這是窗外看出去的風景~是不是會覺得世界很美好阿哈哈哈!

為了拍這個美景硬把窗戶打開,再伸出窗外去拍照!

哥一直嚇我說手機會掉下去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飯店知道我們蜜月還送了香檳給我們,卡片雖然統一格式但看了還是很感動

  

這種地方吃早餐真的是一百萬個享受阿~

在夏威夷我們花很多時間在享受美食哈哈

  

自助早餐部分!食物很豐富,服務生都很細心

剛開始來美國很不習慣小費文化,後來換個角度想想!

小費是激勵服務生認真上班的動力啊!

  

我覺得都已經花貴貴的錢住飯店了!一定要好好享用飯店的設施~

所以Prince Waikiki 的時候我花很多時間在泳池~

因為三月初天氣不算很熱~早晚有風的時候其實蠻冷的!

就算沒下水我也會做在躺椅上曬曬太陽~看看夕陽~

泳池是無邊際的!整個大加分~~~

  

晚上的泳池別有一番風味~~雖然我更喜歡大太陽的時候拉!哈哈哈

這邊順帶一提~星期五檀香山大家最注意的絕對是希爾頓飯店的煙火秀!

(希爾頓煙火星期五 晚上 07:45 施放)

剛好Prince Waikiki就在希爾頓飯店的旁邊一些~

所以!!!在游泳池其實就可以看到煙火喔!

雖然不是全景觀的那種!但做在泳池就可以欣賞到煙火我覺得非常值得!

(這邊分享我們的行程:中午先預約Prince Waikiki一樓的日本料理店KATSUMIDORI SUSHI TOKYO,約晚上約八點半時間吃!所以從下午到晚上放煙火前我們都在泳池戲水,看完煙火就直接去吃日本料理~真的強烈建議要預約!第一天去他就客滿要排隊後面才學聰明)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