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秘 Erin's Stylish (點點進入Erin的粉絲團)

新秘這個角色完全是婚禮上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啊!關係到新娘那天美不美👰🏻找到Erin的過程很神奇~剛開始網路上爬文的時後,先找到的其實是別的新秘,但剛好那天他有檔期~轉而介紹了Erin❤️現在想想真的是緣分!!!剛開始,是先約試妝!建議新娘試妝最好帶閨蜜去就好,問新郎差別在哪他們很難回答哈哈🤣

  

 *試妝💄

Erin分別畫了兩種不同眼妝,為了確實分享試妝內容,不要臉的上傳當時試妝的照片大家就專注於眼妝部分就好~ 妝容部分我個人唯一追求的是新娘還是要跟本人一致🤣我其實很害怕畫完新娘妝後,親朋好友認不得我哈哈😝然後妝感要輕薄透!眼妝的地方,我平常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所以剛開始真的會有點不習慣,但適應後就很喜歡回家還捨不得卸掉~(自拍一百張📷)頭髮的話也有用電棒小整理一下!我覺得這超級加分,因為捲髮配濃妝好有感覺啊💓 試妝費用印象中是當天決定的話會有優惠的,但確切價錢多少還是要跟Erin確認唷~

  

*訂結儀式👠

討論造型時,有特別跟Erin說我喜歡編髮的造型附上圖片!再來就是當天禮服樣式的照片!在那之後我就完全放心的交給Erin去打理~新娘結婚的時候真的是完全像學齡前的小朋友,長輩教你做什麼就做什麼😂當天造型非常喜歡~尤其是編髮配上髮飾的感覺~很多親友的側拍照我都超級喜歡!長輩們也大力稱讚當天的造型💕

因為真的很喜歡Erin,連之後宴客的媽媽妝跟伴娘裝都再麻煩她☺️☺️☺️

  

最後附上Erin幫我做造型時認真的樣子~~~ 謝謝她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