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在三重住三年的假台北人!

每天在這邊打滾~

口袋一定要有一些口袋名單!來嚇嚇朋友

這邊不藏私完全分享我這三年的重要糧食們~

以三重的台北橋捷運站為中心點!分享三家必吃料理(有小攤飯也有餐廳~)

  1. 泰品  
  2. 五燈獎豬腳飯 
  3. 蛋白魯味 

 

 

  

  • 泰品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9-1號

           (台北橋捷運出口靠左手邊過馬路直走文化北路約3分鐘就會看到了)

           這邊有跟我一樣喜歡泰式的朋友嗎(揮手)

           老實說寫文章之前要我找這間自己拍的食物照

           竟然是完全沒有!!!!!因為每次食物一上桌子我就迅速把他解決了~

           為了要跟大家分享我就把最後一晚待在三重的美食獻給泰品了哈哈哈哈

           店內座位部分有分一二樓~裝潢算是簡單舒適

 

 

  

 

           每吃必點的食物有椰汁牛 椒麻雞 、海鮮湯何粉  、月亮蝦餅!

   (如果有跟我一樣吃辣程度是幼幼班等級的你們絕對適合這間店!辣度是可以調整的!)

 


 

  • 五燈獎豬腳飯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8號

          (台北橋捷運站走出來往左轉直走大約3到5分鐘會有一個大路口先過馬路後再過馬路!

          哈哈哈簡單來說就是到協對角拉!就在正義北路上喔~)

          有夠不專業的店家指引

     因為每次去基本上都是大排長龍的我翻了翻相簿這張照片算是應有盡有的~(但沒特別點豬腳飯~)

        

 


 

  • 蛋白魯味 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10號

 (台北橋捷運出口右轉直走大約2分鍾第一個路口是中央南路右轉就看的到了!全家便利商店隔壁)

  

   蛋白魯味可以稱為三和夜市的扛壩子

   只要有朋自遠方來我依訂第一個推薦的小吃

          依招牌看來就知道最最有名的就是蛋白啦!

          只要站在街口就可以聞的到蛋白魯味的香味了!(真的不誇張)

         

   

  

  真心覺得自己不適合推薦美食!因為都沒辦法把食物拍的美美的哈哈哈哈

  但這三家絕對是假在地人用最真誠的心推推的啊!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