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行館(入住房型:搖滾樂活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99號

電話:04 2386 0088

-

 

不知道大家一大群人聚會的時候

都是選在哪裡呢~~~

餐廳? KTV ? 家? MOTEL?

沒錯!我這次要分享的是目前本人住到很滿意的摩鐵

是說我也不常去這種地方拉哈哈哈(突然害羞了起來~)

托這次大學好朋友的聚會讓我找到這間很適合辦趴體的樂活行館

首圖這張是不是就很完美超大空間空間方正可以唱歌

還有什麼值得介紹的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先放臥室空間給大家瞧瞧~

老實說我不愛房間的壁紙哈 不過一樣空間很大 加床起來不是問題~

那天有幸睡到床畢竟玩得很累所以睡起來當然是特別舒服阿哈哈~

跟朋友聚在一起說實話沒有在認真睡覺的拉!

-

 

  

我們拉回客廳?也就是首圖拉!

這個空間寬敞到不行~都可以跑步了哈哈哈是說誰要在摩鐵跑步拉

左邊的小擺設很適合拍個形象照~沙發空間也很大適合拍團體照!

不用廣角鏡頭因為空間夠大可以拍得下大家喔~(很重要)

-

 

   

客廳裡面還包含一個吧台區~有一度覺得自己在酒吧的錯覺

吧台裡面有冰箱!可以冰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啊!)

客廳大之外都有各自的獨立空間!一群朋友也可以分散在各自的區域保有講秘密的空間!

唱歌的唱歌 喝酒的喝酒 看電視的看電視 (客廳的電視就有兩台喔!)

所以不想唱歌的人真的可以看電視哈哈

-

 

浴室想必也是入住摩鐵最讓人期待的部分吧哈哈哈

同性好友一起跑湯聊是非

不過當天玩太嗨了!

大家都各自去洗~但我喜歡浴室的色調!很讓人放鬆~

-

 

  

一句話形容的話我想到的是簡單大方

-

 

  

摩鐵第二間廁所雖然空間不大!但十幾個人聚再一起 !

有兩間廁所讓大家不用排隊真的是加分~~

先生已經說如果下次朋友約台中還要去這間

可見我選的不錯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