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霞海城隍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1號

捷運站:雙連捷運站/大橋頭捷運站

交通部分其實兩站都離霞海不算近,我個人都是坐捷運到大橋頭站,再騎ubike去~腳踏車車程大約十分鐘內

從捷運站走路我也走過,沒ubike的時候就是用走的,腳程正常大約花15-20分鐘。

大家可以在自己衡量去的交通狀況囉!

 

這篇沒有特別要琢磨宗教或信仰~

只是單純想分享我自己的戀愛史?

不是拉哈哈哈想記錄自己拜月老的經驗

賺了一個老公!?

-

其實沒有那麼玄!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少女求愛故事哈哈

大學時期的我,情路上空無一人

那時候覺得自己要遇到喜歡的人好不容易啊!

終於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某男~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一帆風順下去嗎?

錯!!!

總之那段情就是無疾而終。

-

之後我對於感情的就是一直呈現很積極正面的方向

多去認識新朋友~多出去走走~多參與各個活動!

大四的跨年跟朋友來台北跨!網路有人說:霞還城隍廟的月老很靈

隔天馬上殺去拜!!!!

詳細拜拜內容廟方都有很明確的指示~我就不多說了!

廟方會提醒:拜拜順序,主殿的話要先跟城隍爺眾神明打招呼後,再跟月下老人介紹自已跟心中理想情人的條件

最主要就是要跟月老說你希望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我自己心裡是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人的條件!

這邊就不贅述了哈哈哈哈哈

-

其實跨年那天我就認識了一個男生!

好姐妹突然發訊息說要介紹男生給我~

積極正面的我當然不排斥啊!反正就當多認識一個朋友,未來的事情未來再說!

剛開始先交換FB!但當天是跨年,我其實很認真在跨年哈哈

只有禮貌地跟對方打聲招呼,還有互道新年快樂(有夠官腔)

隔天元旦醒來後終於想要好好看一下,昨天認識的男子長的如何~

打開臉書,恩...大頭照是米奇比中指圖....

如下

  

我身邊很少把卡通圖案放大頭貼的人

所以內心想他應該是怪怪的人?或是他真的很愛米奇?哈哈哈

結果點了一下生活照的部分~

!!!竟然長相是我的菜哈哈哈

但聊起天來就普普通通,他剛當完兵在台北工作,我在台中讀大學。

沒啥特別火花

我個人是覺得我有拿很大誠意去認識你!

如果沒緣分也就順其自然。

大概聊了一個多月就沒聊了。

讀到這是不是會覺得很傻眼說好的愛情故事怎麼就這樣沒開花就結束了呢?哈哈

之後我有交男朋友不過短暫就分開了

-

大學畢業後準備出社會找工作,因為妹妹在台北讀書的關係

我也就去台北找工作了想說兩個人有伴一起付房租哈哈

剛好因為住在三重的關係,離霞海城隍廟很近,週末就會很常騎腳踏車去大稻埕碼頭晃晃!

然後拜月老(重點)!(那時候拜拜的頻率大約一個月兩到三次月老可能都覺得怎麼那麼常見到我哈)

-

某天,一個陌生的訊息傳來。

對!就是他

發生的很自然就這樣聊了起來!

作家艾莉在他的書: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 書中說的話很棒覺得很棒:幸福是這些漫不經心的時刻,用上全心全意地對待累積而來的。

緣分這種東西註定了,繞了一圈還是會回來的!

怎麼樣也沒想到在認識的四週年,我會嫁給用米奇比中指圖的男子

-

事成了記得要帶喜餅回霞海城隍廟去答謝月老喔!

得到了一個月老的符掛在家裡~(首圖)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相信愛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