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鼻岩這個景點雖然已經紅很久了!

但我也是上禮拜天才有機會跑去玩耍

這邊要感謝我大學好朋友們一個青春殺來台北帶我出門!

  

這篇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半日遊的景點分享~

又可以稱之為風景集哈哈哈!

畢竟難得有覺得拍的不錯的照片一定要PO上來阿

(有看過我分享美食的就知道我實物真的拍的很不上手阿)

 

從台北到象鼻岩車程大約一個小時~

半日遊主攻的兩個景點是

1.新北市瑞芳 深澳狎角(象鼻岩)

2.基隆市中正北區 八斗子潮境公園(掃帚)

兩個景點間的距離大約開車十分鐘

 

 海總是讓人有一種很療愈又放鬆的心情

這張沒露臉所以覺得好看哈哈哈哈

象鼻岩這邊假日真的超多人的~

照片上看起來只有我本人!但其實旁邊至少有十幾個人在等待拍照或是象象本人上面有其他旅客)

因為我實在太膽小了只要太靠近海我就會擔心自己會掉下去!

  

接下來這邊的就是開了大約10分鐘來到的八斗子潮境公園!

這個公園我還滿喜歡的!

除了公園本身有很多裝置藝術以外旁邊也有咖啡廳~

往上走除了有像明信片的風景以外假日也有很多潛水客!

加上這邊有付費的停車場所以規劃所以停車也不需要擔心

 

 每個處都有一些裝置藝術

只要有心處處都是風景哈哈哈講完這句話覺得有點矯情

走到最底就是掃帚本人!

有很多支所以旅客可以輪流拍拍不會打架喔~

但是我覺得基隆的天氣都叫朦朧美一點!

其實當天熱到爆炸!!!雖然我已經有防曬了但因為穿露肩衣服跟短褲的關係

現在就像穿了一雙拖不掉的絲襪阿...

提醒大家夏天出去玩一定要注意防曬跟多喝水喔~

最後我們逛完後就找了一家咖啡廳結束我們基隆半日遊的行程!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