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愛泰國!

跟團加自由行已經去三次了~

還為此去學泰文

泰國到底有什麼魅力讓我一去再去呢?

 

高空酒吧看夜景           平價泰式按摩             泰式美食           摩托車計程車


 高空酒吧看夜景

第一次去泰國剛好因為醉後大丈夫的關係泰國高空酒吧 被團體行程列為一個必去的景點

所以幸運的我的第一次泰國跟團就去了Hang over電影拍攝景點- Sirocco & Sky Bar (蓮花酒店)

一出電梯就看到曼谷的夜景!!! 當下真的有一種人生很美好的感覺哈哈哈

第二次去曼谷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夜景 所以我自由行找的景點就是可以看曼谷夜景的酒吧!!!

這間是百貨公司  CentralWorld  樓上的  Red sky bar (BTS Siam 跟 Chit Lom 站中間)

拱門是他最大的特色~地點很熱鬧很方便!我那時候是直接安排住在這個百貨公司裡面的飯店Centara Grand at CentralWorld 

這樣小酌玩也不用擔心回去的交通直接下樓就可以回房哈哈~

 

第三次去曼谷 這次選擇了五星飯店 Hotel Muse Bangkok 樓上的 The speakeasy (BTS Chit Lom站)

老實說他不是曼谷最高最壯麗的高空酒吧 跟其他間比她最特別的特色應該是

整間飯店走復古風  照片特別選了張夕陽的照片!

建議大家下午就可以先去吃點東西從夕陽看到夜晚 ~~~

 


 平價泰式按摩

有在台灣按摩過就知道!價位不大便宜~一個小時一千塊小朋友可能就要跟我們分開了!

在泰國按摩除了平價以外~選擇也是非常的多!走在路上很容易就會有按摩的店家

這次主要是因為剛好住在BTS On nut站的關係!

他附近就有一條叫按摩一條街的地方~ 那條街除了開很多間按摩店外也有非常多的小吃及路邊攤~

所以按摩完肚子餓就可以直接解決~

剛好選到一家是連鎖的Takrai Hom 在按摩一條街就有好幾家分店! 

選這家剛好只是覺得店乾淨明亮!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品牌迷思就是剛好選到~


泰式美食

泰國美食最神奇的是!!!!  就算是路邊最不起眼的食物也都好好吃

從第一次去其實導遊就有提醒過大家 路邊的食物不要隨便嘗試~

但我個人呢~~~發現去泰國這幾次 每次都必試路邊攤哈哈哈

真正美味的東西都是路邊小吃阿!(不過還是要觀察一下攤販的衛生環境唷!)

泰式奶茶真的是我的愛~~~就算回台灣去泰式料理點還是會點!!!

不知道為什麼曼谷的雞翅都超級好吃!!!!路邊攤我也會點小吃店也會點~~~

這家是最近一次去泰國吃的!本身店就很有名~常常大排長龍

店名:SOMTAM Nua (Bts Siam站) 大地標是在SIAM PARAGON 對面的巷子裡)

但泰國的東西真的是又酸又辣!怕辣的我配著飲料還是把他們都吃進肚子裡了~

便利商店就有賣的燕窩~~~~甜甜的很好喝!我也是每天一瓶

 


摩托車計程車

很多人都說去泰國一定要做嘟嘟車因為這是東南亞才有的~

但因為很多觀光客再作的關係所以很多嘟嘟車的司機都把價前喊得有點誇張~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體驗看看!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摩托車計程車!

從第一次去泰國就很想體驗了~~~~這次終於坐到了!

摩托車計程車人員通常都是聚集在巷口 車程大概就是附近的巷子~

我搭的經驗是從BTS站到我住的飯店~騎車大概五分鐘!

費用就是20銖!!!!!

整理完資料又好想再去泰國喔~~~~

目前泰簽都還是免簽證費的唷!有再計劃旅遊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泰國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