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土生土長的橫山人(驕傲貌)

我的家鄉有新的景點一定要去踩點踩點的阿~~~

這個景點我身邊第一個發現的竟然是我媽

某天上班傳LINE跟我說橫山開了一家很漂亮的7-11

(附上她正在櫻花樹下吃冰淇淋的自拍照哈哈!)

趁著休假回新竹馬上就來這走走~~~

   

7-11 騰達門市

地址: 新竹縣橫山鄉中豐路二段211號

粉絲團: 7-11 騰達TengDa 門市櫻花鐵道風

地理位置是在新竹橫山的台三線上,如果去內灣是開車的話通常從竹東芎林方向前往是會經過的唷~

距離最近的火車站是九讚頭車站(步行大約5分鐘)

  

整間店的風格很多元~販賣區是簡約風!空間很明亮~

  

這間店主打櫻花跟鐵道~

我個人對櫻花其實還好!

但坐在用餐區喝新推出的黑糖珍珠撞奶(推推~)

一抬頭就是櫻花裝飾的感覺很妙~

如果不是後面的711 LOGO我還真的不覺得自己在便利商店裡面

  

用餐區旁邊是化妝室

我喜歡騰達門市洗手間的裝潢~

簡約又帶點工業風的感覺

  

店外旁邊有兩個超可愛的貨櫃屋!(一個粉色一個Tiffany綠)

貨櫃屋上面還有open醬的彩繪車子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寒流來所以沒什麼人坐在裡面~

剛好就可以進去大拍特拍哈哈哈哈

貨櫃屋裡面除了有桌椅外!

裡面打的燈光我很喜歡~~~拍起來很好看

  

貨櫃屋裡面牆上的裝飾~

整個騰達門市我在這前面拍最久哈哈哈(自首)

  

從用餐區網販賣區拍的角度!~

我的INSTAGRAM:CHIANGTRAVELTHEWORLD

裡面會放我拍的動態影片唷~

 

很開心我家這邊也有大家可以跟風打卡的景點~~

希望橫山越來越興旺有更多的景點!哈哈哈哈哈

拍手解散!~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