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烘培俱樂部NO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95號

全省訂位電話:0965833928

官網:自己做烘培俱樂部

粉絲團:自己做烘培俱樂部

 

今年的生日活動很特別~自己的蛋糕自己做

這次來到松山區的自己做烘培俱樂部NO3店

一進門先選好我們要做的蛋糕後就被安排到二樓去做蛋糕!

一上樓先把行李放在置物櫃~

 

再到旁邊去選一條可愛的圍裙

就可以準備開始囉!!!

 

 工作人員會提供平板電腦的教學指南給我們參考!

裡面會有詳細步驟~

照著步驟一步一步來就可以完成囉!(講的很容易哈哈哈)  

我是做布朗尼~之前其實有做過!剛好因為很久沒吃很想吃

準備的東西算是很簡單!~全部蛋糕類型裡面算是簡易版的!

 

桌上型攪拌器排排站好可愛~

 

考模區裡面有各個不同的模具~

都是依照平板電腦裡面的指示

 

冰箱區裡面的東西我覺得很酷是有蛋白液跟蛋黃液!

之前做蛋糕的時候都自己拿雞蛋再將它們分開~

現在有直接分好的覺得很新鮮哈

 

 角落有飲料自助區~

有做蛋糕的都可以喝唷!但如果是兩人一起做的,我記得另一位要付飲料的錢!

金額要再跟店家確認~

  

這是我們創作蛋糕的桌椅哈哈~

環境很乾淨舒適!

 

將將~~我做的布朗尼本人!

正確應該要呈現比較爆醬的感覺

但因為我計時器按了時間沒按到開始!

我把他送進去烤箱後就去清洗用具了~

所以回來我看我的計時器沒動靜的時候

我的臉差不多是這樣

但吃起來我覺得他本身不算很甜很甜的布朗尼~

 

分享的是男友做的檸檬布列塔~

大部分的情侶都會一起玩成一個!

我一進去男友就說她自己要做一個(好啊!什麼竟然拋棄我?!

結果這個塔難度比我的布朗尼還高哈哈哈

我已經做好了男友才完成一半!

不過這個塔都是他自己完成的~可以掌聲鼓勵一下哈哈

覺得做蛋糕這個事情不只是和好姐妹做也適合情侶一起做~

如果假日活動已經膩了看電影或逛街這類的行程 

可以考慮換一起做蛋糕喔~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