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 THEN by nybc 駁二店

駁二門市:高雄市鹽程區2號 駁二藝術特區 大義倉庫C9-19
07-5316-999

粉絲團 NOW & THEN by nybc

 

這次快閃高雄去找好朋友吃個飯!

在地人帶我來這家餐廳~

在駁二特區的大義倉庫

上網查了查資料~

粉絲團上面的關於我寫著:

NOW & THEN by nybc/
早午餐+咖啡+簡單生活
從紐約到台北到高雄
N.Y. Bagels紐約貝果在高雄的第一間新概念Cafe,正式登場!
 

 

喜歡店內的裝潢!有一種乾淨的工業風格~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特色!

  

因為假日來訪的關係,剛進門就被安排在樓上的位置~

二樓往下看的景色是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著準備餐點的身影!

 

餐點部分一樣不專業的分享哈哈哈

因為我沒拍到照片拉齁齁~

太餓了一上菜就一直吃一直吃等發現的時候就來不及拍了

餐點我吃番茄肉醬千層麵,飲料我喝熱的水果茶!

水果茶喝完可以拿去請店員幫你回沖唷!

這兩道都是我喜歡的所以我覺得好吃好吃哈哈

  

整間店最有名拍照的地方大概就是這面牆了!

上面寫著

Every day above earth is a good day.

出處於海明威的老人與海

很喜歡這句話~也把這句話做為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聽起來很平凡但真正要實踐又是一個很奢侈的願望

  

店內算是半自助式的餐具跟水都自取~

這個角落的牆壁我覺得很有特色!很像未完工的感覺哈哈

  

此店目前沒有提供電話或網路訂位服務!之後不確定會不會有~

NOW & THEN 在高雄有兩家分店!一家是我去吃的在駁二特區另一家在大魯閣草衙道到那邊~

有要去的朋友們可以先上粉絲團查詢相關訊息唷!(首圖下面有提供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