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牛二店

  •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96號
  • 電話:02 8991 1818

講到新莊最最有名的美食,無非就是詹記火鍋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在新莊我最愛的火鍋了~

與其說火鍋應該要更正是''鮮牛肉專賣店''

會知道這家店是姑姑帶我們去吃的~

不吃還好~~~一吃成主顧

以近半年來說我已經吃了至少3次以上!!!

饗牛生意超好的所以都會建議先打電話預約~(下面會提供店家資訊!)

上面有說到是鮮牛肉專賣店~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生鮮肉選購區

(上面有詳細寫到牛肉的部位以及適合料理的方式~)

牆上有牛牛的介紹~每個部位的名稱以及肉質如何~

店內裝潢部分就是以簡單舒適為主~沒有過多華麗的擺設~

一二樓都有用餐區(二樓比較多桌數!)

點菜部分~我們都是點最簡單的清湯~最簡單的我就覺得很好喝了

每次每次一定要點的事香煎牛肝!!! (他不是火鍋類的是單純煎的料理配飯吃很好吃~)

原本我是完全不喜歡吃內臟類的食物~但是第一次吃到後我往後的每一次都一定會點這道

一定要趁熱吃~

還有一道也是必點的就是華麗的結束!!!

簡單來說就是用火鍋的湯底加碎肉還有蔥跟蛋來做成粥!

因為這個湯底吸收了很多肉質的精華~非常非常好吃啊

就算每次已經飽到吃不下了!情願打包回家也要吃到這道菜阿~~~~哈哈哈

照片上面黑黑的就是香煎牛肝的本人照~

有機會來新莊可以吃吃看喔!雖然我照片拍的很不吸引人哈哈哈哈(反省中)

但這家真的好吃啦!!!打完又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