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背包客越來越普遍! 拿起你的背包就可以到各地去旅行了~

但你住過背包客棧嗎?

說實話鄉巴佬的我~活到這個歲數(哈哈哈是多大

終於突破自己一個人去背包客棧睡一晚

入住旅店:晶贊都會旅店  台北永和 (捷運頂溪站)

官網資訊:http://www.parkctinn.com/zh-TW/

這次會有機會入住主要是因為剛好隔天早上有一個非常早的活動要參加!

特別找了離公司近的便宜住宿~~~~

要便宜呢當然是背包客棧囉!

永和住宿找了找~去年2016新開的晶贊都會旅店 

地點非常方便就在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正上方!

上網做了功課他除了有提供普通住宿的雙人房四人房外~也有個背包客住的Hostel

官網上有比較詳細的介紹~我個人是剛好有搭到他打電話訂房的活動~所以一晚五百多塊錢~

整個旅店走明亮的風格~櫃檯旁邊有兩個飯賣機裡面有零嘴跟飲料!

電梯一出來就是櫃檯~跟櫃台人員checkin後!他會先跟您介紹早餐部分~(住hostel的早餐!我沒住過正常房間的所以不清楚早餐是不是一樣)

早餐不是旅店裡面提供的!主要是跟附近店家做合作 提供固定金額的折價券~吃多了自己補錢

永和有名的世界豆漿大王 麥當勞 丹堤咖啡 SUBWAY 我是覺得選擇蠻多的~(下面都有地點的圖示)

最後我選擇麥當勞因為他就在捷運站旁邊~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到!

柏克菲交誼廳~很多旅人都會坐在這邊看看雜誌阿~聊聊天~看看電視!

往裡面走的話會有放鞋子的地方~密碼設定的部分上面有詳細的步驟!很好上手

放鞋子的對面有這個拖鞋櫃(上面的) 跟  拖鞋回收桶(下面的) 

在旅店裡面你可以穿著這個拖鞋到處走動~等到退房後再去把拖鞋回收~去對面把鎖在鞋櫃的鞋子取出來~

我的房間跟櫃台是同層樓~離交誼廳也很近!

老話一樣~進房間前~~~~個人有忌諱的記得要敲敲房門,說聲不好意思打擾囉!!!

(我就是有忌諱的人所以每到飯店都一定要說這個通關密語!)

今天睡房間裡面有八個床位~

我的室友:波蘭女孩! 

我發覺要訓練英文的話去睡這種Hostel很有效耶~~

因為全英文跟波蘭室友聊天覺得非常有趣哈哈!


噹噹~~

我今天的床位!

床單跟棉被的話放在房間的櫃子裡面 把它們拿出來鋪好後

就可以把個人的家當鎖在方間的櫃子裡面

床位是上下鋪~因為大學的經驗睡過上鋪 對於我這種懶人屎尿多的人!

一定選擇下舖

每個床為裡面應有盡有 小鏡子 檯燈 萬用插座

床我覺得很舒服~最重要的是!我原本擔心因為燈光的關係怕我會沒辦法睡好!

但是!!!!千萬不要小看床的小窗簾~遮光的效果非常之好

我把燈關掉後差不多不到五分鐘就入睡了

洗澡的地方是公共衛浴!

這間裡面有 浴室 廁所 洗手台 吹風機

基本上洗澡廁所打扮都在這邊解決~~~~

洗澡的地方

我很喜歡他牆壁的這種水墨的感覺

盥洗用具沐浴乳洗髮精都有~

洗澡特別的地方有一個乾濕分離 ~

乾的地方有一個小櫃子可以換洗的衣物 我覺得非常貼心~~

很開心地一次的Hostel經驗很棒~因為我一覺好眠!

最近有安排出遊又有經濟上考量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hostel唷!

打完收工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